棉质短夹克/纯棉衬衫,Levi's Made & Crafted;纯棉牛仔裤J Brand;麂皮鞋 Burberry Prorsum;腕表 Panerai." /> 【HOW_TO】如何搭配商务装?全球精英穿衣法则6858887-男人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HOW_TO】如何搭配商务装?全球精英穿衣法则(1/13)

来源:时尚先生·ESQUIRE 责编:董博识 日期:2014-7-3

斯科特·布劳恩,32岁,洛杉矶天才经济人(贾斯丁·比伯、鸟叔、卡莉·蕾·吉普森、The Wanted);SB Projects 所有人(公司设有School BoyRecords、电视、电影和技术投资

"我从来不会被环境所改变。我记得许多许多年前,当我刚到So So Def工作的时候,那时我只有20 岁,杰梅因·杜普里对我说,你应该穿得再嘻哈点儿。我看着他说,我已经挺嘻哈的了。嘻哈的精髓在于个性。甚至当我穿着米老鼠T 恤-我喜欢穿米老鼠T 恤-也会有人告诉我,我已经不小了,不应该再穿这种东西。但看到我穿着这种T 恤时,人们也没被吓坏,而且我们很快就能打成一片,因为大家都是看着迪士尼长大的。不出一会儿我们都熟络起来,这都得归功于我穿的衣服。"
  棉质短夹克/纯棉衬衫,Levi's Made & Crafted;纯棉牛仔裤J Brand;麂皮鞋 Burberry Prorsum;腕表 Panerai.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