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子花费近百万将自己整容成“精灵”(1/3)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8-24

阿根廷男子花费近百万将自己整容成“精灵”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阿根廷男子路易斯帕德龙(Luis Padron)花费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并配以自己的鲜血为自己整出了像吸血鬼德古拉一样具有V型发尖的发际线。据悉,路易斯曾饱受折磨,一心想要逃避现实生活,于是他不惜一切代价为自己整容,想变成现实生活中的“精灵”。
  儿时的路易斯经常因为染发和不同寻常的着装风格而饱受别人的嘲笑和欺辱。于是,想要远离这种生活的他开始痴迷于有精灵、天使以及各种奇幻人物存在的幻想世界。在接触过动漫真人秀之后,他下定决心要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于是在20岁时,他做了第一次整形手术。他漂白了头发和皮肤,并且花费了超过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3万元)做了一系列手术,包括脸颊抽脂术、鼻整形术、全身脱毛、注射肉毒杆菌和填充术,这些整容手术彻底改变了他的模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