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粒扣纯棉真丝混纺套装 Brunello Cucinelli;纯棉衬衫 Dunhill;真丝领带 Burberry London;皮鞋 O'Keeff e;精钢卡莱拉Calibre 36 飞返腕表 TAGHeuer;真丝袋巾Thomas Pink." /> 【HOW_TO】如何搭配商务装?全球精英穿衣法则6858891-男人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HOW_TO】如何搭配商务装?全球精英穿衣法则(1/13)

来源:时尚先生·ESQUIRE 责编:董博识 日期:2014-7-3

鲍比·坎纳瓦尔,43岁,纽约舞台明星(百老汇《大亨游戏》)及荧幕明星(新晋作品包括《大洋帝国》及《蓝色茉莉》)

"细节至关重要。注重细节是成熟的标志,它说明你不再流连于空气混浊的酒吧。你更倾向于找一处精致的小地方坐下来,喝上一杯好酒,进行一次愉快的谈话,你的朋友会对你说,嘿,伙计,毛衣不错啊。品尝着古典鸡尾酒,和朋友互相称赞对方的袜子和毛衣:这才是男人们做的事。这并不是说我要戴上波洛领带。"
  三粒扣纯棉真丝混纺套装 Brunello Cucinelli;纯棉衬衫 Dunhill;真丝领带 Burberry London;皮鞋 O'Keeff e;精钢卡莱拉Calibre 36 飞返腕表 TAGHeuer;真丝袋巾Thomas Pink.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