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粒扣安哥拉羊毛/真丝混纺外套/纯棉衬衫 Tommy Hiliger;纯棉长裤 AG Adriano Goldschmied;帆布便鞋 Car Shoe;精钢卡莱拉Calibre 36 飞返腕表TAG Heuer;亚麻袋巾Brooks Brothers." /> 【HOW_TO】如何搭配商务装?全球精英穿衣法则6858886-男人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HOW_TO】如何搭配商务装?全球精英穿衣法则(1/13)

来源:时尚先生·ESQUIRE 责编:董博识 日期:2014-7-3

维克多·克鲁兹,27岁,纽约巨人队外接手

两粒"我用衣着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如果我很激动,很开心,出门打扮时就会来点儿刺激的,比如穿鲜艳的颜色或者醒目的花纹。如果我有些忧郁或者比较平静,就会穿样式简单或深色的衣服。关键是要在衣橱里准备各种风格的衣服,因为我永远也不知道自己将感觉如何。"扣羊毛套装和纯棉衬衫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真丝领带Etro;皮鞋 Church's;亚麻袋巾 Alexander Olch.
  两粒扣安哥拉羊毛/真丝混纺外套/纯棉衬衫 Tommy Hiliger;纯棉长裤 AG Adriano Goldschmied;帆布便鞋 Car Shoe;精钢卡莱拉Calibre 36 飞返腕表TAG Heuer;亚麻袋巾Brooks Brothers.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