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油抓起13cm高刘海 无法区分的杀马特和庞毕度(1/14)

来源:公路商店 日期:2017-8-21

发油抓起13cm高刘海 无法区分的杀马特和庞毕度

每种能具有影响力的文化都需要一种可具象化的事物作为传播的依托,狄兰·托马斯有他死亡和梦幻的坟冢,查拉图斯特拉有不断坠落的上升和在沙漠终点的婴儿,美国垮掉的一代也有六十六号公路和雨中的霍尔顿。
  日本青年选择庞毕度头多是为了酷和赶时髦,日本摇滚选择庞毕度头后意味着一个时代,庞毕度头自此被赋予了致敬的资本。中国青年在百度上搜索“如何打理一个像权志龙一样的庞毕度发型”,只能得到“传说中的撩妹发型”和“男神都在追的四款发型”。
  每一种亚文化都需要自己的图腾,有自我意识的青年都需要在社会中寻求立足之地,就算是对本土文化嗤之以鼻,他们也不会否认北有磨柱、南有阿鲁巴的事实。当你看到白帽上的红星,不管帽檐压着怎样的面孔,首先跃上脑海的就是崔健和红色摇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