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油抓起13cm高刘海 无法区分的杀马特和庞毕度(1/14)

来源:公路商店 日期:2017-8-21

发油抓起13cm高刘海 无法区分的杀马特和庞毕度

中国不缺乏大胆的人群,方便面汤泡澡的卡车司机,直播喝五罐老干妈的社会小伙,他们都在快手聚集,但这只能说是社会的亚健康而不是庞毕度头般的亚文化现象,除了出名和赚钱,没什么需要笃行。
  作为一个整体,社会的选择总是艰难且矛盾的,我们选择了按部就班和尊卑有序,也牺牲了一定的自由。海峡隔绝了两岸,一堵墙让人忽略外面的世界,我们能选择的归宿少之又少,“妈祖出头”只在老渔夫的口中,靠在出租屋门边的白领电话不知拨通给谁只能痛哭。很多人需要排解的只是不认同产生的自卑感,他们缺乏一个适合自己棱角的容器。
  难以跟随主流声音的人们需要新出口,庞毕度头赋予了主人反叛精神也保护了一个群体的离群索居;我也曾有过特立独行的标志,是高中时收的裤脚和藏在抽屉里的燕京啤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