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的奥斯卡大奖”入围设计师肖像全集(1/20)

责编:袁鑫 日期:2014-5-27

“时尚界的奥斯卡大奖”入围设计师肖像全集


  离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只剩不到几天的时间,纽约将再度成为全球时尚界关注的焦点。CFDA有着“时尚界的奥斯卡大奖”之称,因为CFDA时尚大奖在时尚界的地位就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一样重要。
  今年的入围名单混合资深设计师和2014年崛起具影响力的后起之秀。国际时尚摄影师Willy Vanderperre为入围者拍摄一组大片,典礼将于6月2日美东时间在纽约上西区林肯中心的爱利斯度利厅举行。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一年一度,每年的红毯都是设计师们、时装爱好者、电影明星们最期待的时刻。走上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红毯的嘉宾,无疑是被公认的潮流引领者和范本。名人名流、设计师、大明星在红地毯上秀出的礼服也会成为时尚界热烈讨论的话题。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设置年度女装设计师奖、年度男装设计师奖、年度最佳饰品设计师奖、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基金最具潜力女装设计师奖等多个奖项。评审团包括了各大设计师、各个媒体、以及成衣业的零售商等,不论是创造力十足的新锐或是引领风尚多年的设计大师,均以紧张的心情期待得奖结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