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 处女座
  关键词: 苍白肤色, 不死
  讨厌: 阳光, 木桩, 大蒜
  入选理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在《真爱如血》中展露肌肉的片段让人忍不住看了又看、一看再看,童星出道的他,身上非但没有“变丑魔咒”反而越来越帅,194公分的完美身材加上蓝绿色的迷人双眼,让这位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吸血鬼帅锅成为我们追剧的最大理由。" /> Zimbio评年度最性感男星TOP25 派恩击败高斯林-男人

Zimbio评年度最性感男星TOP25 派恩击败高斯林(1/25)

Zimbio评年度最性感男星TOP25 派恩击败高斯林

近日,美国著名娱乐网站Zimbio.com征集广大网友投票,评选出了2013年度最性感男星TOP25。该榜单上不仅收录了查宁·塔图姆、瑞恩·高斯林、布莱德利·库珀、乔治·克鲁尼等以往性感榜单上的常客,还有“新超人”亨利·卡维尔、人气新小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以及“吸血鬼”伊恩·萨默海尔德。不过,最终登上性感榜首位的还是色艺双绝的“柯克船长”克里斯·派恩!

  25.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Alexander Skarsgård
  年龄: 34
  身高: 6'4"
  星座: 处女座
  关键词: 苍白肤色, 不死
  讨厌: 阳光, 木桩, 大蒜
  入选理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在《真爱如血》中展露肌肉的片段让人忍不住看了又看、一看再看,童星出道的他,身上非但没有“变丑魔咒”反而越来越帅,194公分的完美身材加上蓝绿色的迷人双眼,让这位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吸血鬼帅锅成为我们追剧的最大理由。

来源:Mtime时光网    责编:董博识  日期:2013-8-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