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中暑去世 小伙建2000平米狗狗泳池(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日期:2017-8-1

爱犬中暑去世 小伙建2000平米狗狗泳池

午后的热浪把气温推升到了让人难耐的34摄氏度。三圣乡一处僻静的泳池却很欢腾,一到周末,20多条大小不一的狗狗在里面扑腾撒欢。这个专供狗狗们纳凉锻炼的游泳池,是成都小伙吴方舟新建的。他建泳池的目的很简单,为的是纪念他那条中暑去世的爱犬——球球。
  80后的吴方舟是地道的成都人,两个舅舅对他的生活影响很大。他三四岁时,一个舅舅从西藏带回来一条纯种的藏狮子狗,从那个时候起狗狗就成了他的家庭成员之一。七八岁的时候,另一个舅舅经常带着他出入自己的摩托车行,马达轰鸣,风驰电掣的机车梦从那时起就刻入了他的印记。
  2015年夏天,因工作太忙,吴方舟一时疏忽将心爱的比熊犬关在了家中。等他开门回家,平日里活泼好动的球球因中暑已瘫倒在地。抱起病狗,他发疯一样的冲向医院,最后球球还是因中暑导致的肾衰竭走了。
  每每看着不会游泳的狗狗下水,吴方舟都要跳到泳池中帮助它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