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日本行亮招牌式腹肌 钻石耳钉尾戒抢镜(1/18)

责编:袁鑫 日期:2014-7-24

C罗日本行亮招牌式腹肌 钻石耳钉尾戒抢镜

7月22-23日,国际足联“金球奖”得主、葡萄牙球星C罗携世界杯余热驾临日本,在东京和名古屋两地为日本企业作形象代言。世界足坛超酷型男C罗并大秀日语,还不失时机地亮出招牌式漂亮腹肌,所到之处吸引万千日本粉丝狂热竞逐。
  他参加了日本国民偶像木村拓哉当家的综艺节目SmapXSmap,随后C罗又辗转于各大电视节目,感受到了日本的民族文化和人民的热烈追捧。
  “这是我第一个以个人身份来到日本,之前还是在2007年的时候吧,我随同曼联访问过日本,逗留了大约10天。”7月22日,C罗搭乘私家喷气飞机降落东京,经典的发型,一袭白T简搭牛仔裤的休闲装束更显型男本色。
  “日本球迷非常热情,在我的脸书和推特上,有很多来自亚洲的留言和助威。”C罗向他的日本拥趸们表示,新赛季他将继续竞逐个人金球奖并引领皇马夺取西甲冠军。尽管葡萄牙队在巴西世界杯上不幸小组败退,但C罗声称目标已瞄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我的现役生涯还会持续6到7年。”
  23日,C罗从东京搭乘私家喷气飞机来到爱知县名古屋,在机场吸引了来自远从北海道,南至冲绳的近5000名忠粉竞相拥睹。在化妆品制造商公司总部向公司赠送有其个人签名的足球和葡萄牙国家队队服后,C罗奔赴名古屋巨蛋球场为50名日本中小学生示范球技。
  结束两天一晚超密行程的C罗在孩子们感激的道别声中挥手登机,“日本,我还会再来!”
  现年42岁的木村拓哉是日本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全能艺人(演员、歌手、主持人),1988年与其它五位男孩组成了SMAP组合。SmapXSmap是一档以BISTRO料理、短剧、歌手专访为主的节目,一直有着甚高的收视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