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曝潮范儿球员写真 回忆世界杯疯狂经历(1/8)

责编:袁鑫 日期:2014-7-15

大左曝潮范儿球员写真 回忆世界杯疯狂经历

日前,大左曝光了一组世界杯主题写真。见到足球的他立刻玩心大发,在现场踢起球来,秒变足球健将。本届世界杯总决赛刚刚落幕,德国最终夺冠,一直支持德国队的大左可谓相当兴奋,也应景的拍摄了这组写真。即使是演绎足球主题大片,一身休闲运动装扮,大左也不忘穿着潮范儿十足的T恤,踢球耍帅样样精通。
  对于世界杯,大左则回忆起儿时经历,称自己的哥哥经常半夜起来,拉着还在熟睡的自己一起看球。虽然小时候的经历可能有些“痛苦”,但现在同样作为一名球迷,大左早已理解了疯狂球迷们的心情。早前,与王栎鑫等人赌球赌输了的大左还在网上晒出裸照,引来粉丝围观称“想要第二季”。
  最近由大左主演的电视剧《绝爱》刚刚播完,他在剧中饰演的高富帅林启聪颇受好评,阳光幽默的形象更被称“拯救银河系”。自从主持人转型演员以来,其作品都是口碑与收视双赢,人气居高不下,这让他的转型之路越发顺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