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推荐】Karl Lagerfeld全新2014眼镜系列(1/7)

责编:袁鑫 日期:2014-6-6

【优选推荐】Karl Lagerfeld全新2014眼镜系列

Karl Lagerfeld以优雅高贵的秀场风格,打造出优质且富有细节的全新2014眼镜系列。经典的品牌标志低调地融入镜腿之上,再配上金属镜框及型格中性色调,展现出时尚与建筑美学及功能完美结合的时髦造型。
  男士系列-太阳镜
  KL827S.
  方形粗框太阳镜,其板材镜框前端包裹着精致的金属细节,独特型格,配以流畅的金属镜腿,更添时代个性。系列具有黑色、玳瑁色及金黄玳瑁色。
  Karl Lagerfeld是来源于法国巴黎的奢侈品品牌,品牌所有产品的创意设计由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及权威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本人管理及控制。所有产品(皮具,服饰,手表,香水)代表着如今最前沿的时尚理念,融合独具创新的数码科技及全球360度理念,体现设计师Karl Lagerfeld本人的设计风格和精髓。创意和激情充满了设计师Karl的整个世界,他同许多有声望的品牌都有过引人注目的合作。这些包括与巴西品牌Melissa的鞋履合作,为Dupont公司设计的配件,以及最近和日本化妆品品牌植村秀的合作等等。KARL LAGERFELD通过其全球唯一的网络合作伙伴Net A Porter筛选合适零售位置,并不断扩大其全球零售业务,从而自己巩固世界领先品牌的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