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句话回顾秀兰邓波儿的传奇一生(1/10)

来源:Mtime时光网 责编:董博识 日期:2014-2-12

十句话回顾秀兰邓波儿的传奇一生

“我三岁时候就很荣幸和高兴的告诉别人:我是个演员,尽管当时我还不知道演员是什么。”
  邓波儿1928年4月23日出生在美国加州著名的海滨城市圣莫尼卡一个富裕的家庭,父亲乔治·弗朗西斯是洛杉矶一家银行的会计师,母亲格特鲁德·邓波儿是一个芝加哥珠宝商的女儿,夫妇俩都是德国人后裔,并且极富才华,擅长音乐、歌舞。婴儿时的邓波儿就已经显露出天使般的甜美模样,并且遗传到了父母的才华,不但有着出色的歌喉,而且表现出惊人的动作协调性。3岁那年,邓波儿被送进著名的埃塞尔·梅格林舞蹈学校学习。不久就在被一家制片公司的星探发现,成为26集系列片《小听差》的女主角。当时尚不能识字的邓波儿,母亲每天要给她大声朗读剧本,才能记住自己的对白,但她稚嫩自然的表演引起了好莱坞的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