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29日,一年一度的英国韦斯顿沙雕节将在滨海韦斯顿正式开幕,来自9个国家的20多位沙雕大师将大展技艺,用4000吨沙子倾力打造他们的沙雕巨制。韦斯顿沙雕节每年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是向好莱坞电影角色致敬。 在韦斯顿沙雕节的沙滩上,《指环王》中的“咕噜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里面的赫敏、多比、伏地魔和霍格沃茨城堡,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冰河世纪》、《玩具总动员》中的人物形象,另外还有《星球大战》、《少年派的奇幻之旅》和《侏罗纪公园》中的经典形象,金刚、蝙蝠侠、杰克船长等等好莱坞影视剧中的经典角色纷纷闪亮登场。 据报道,英国韦斯顿沙雕艺术节始于2006年,每年主题都不同,其中包括童话、世界五大洲、海底世界、英国和丛林等。此次沙雕节将一直持续到九月底,组织者希望游客们不惧英国当前的寒冷天气来参加此次盛会。
来源:蜂鸟网     责编:王慧    日期:2013-4-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