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 搜狐大视野

男性健康自测 精液健康状况

男性健康自测 精液健康状况

男性健康自测 精液健康状况 

  • 精液状况是男性判断自身生殖能力和性能力的重要依据。但是,正常的精液应该是什么样子?精液的不同变化反映了怎样的问题?精液正常不正常,男性可以自行从以下四点进行判断:
  • 精液量——正常量应该多于或等于2ml(毫升)。如果多于7ml则为过多,这时候不但精子密度变低,还容易从女性阴道中流出,致使精子总数降低,常见于精囊炎患者。如果总量少于2ml,则为精液量少,1ml以下为过少,容易导致不育。
  • 颜色——正常颜色是灰白色或略带黄色。如果精液出现乳白色或黄绿色,则表示男性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炎症。如果出现粉色、红色,或者显微镜下能看到红细胞,则为血性精液,常见于副性腺、后尿道炎症患者,偶可见于结核或肿瘤患者。
  • 液化时间——正常精液射出后,在精囊凝固酶的作用下会变为胶冻状,经15—30分钟,又在前列腺液化酶的作用下变为液体,称为精液液化。如果精液射出30分钟后仍不液化,则属于异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