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体面 > 面子工程小图

吉列Gillette剃须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吉列Gillette剃须刀
  • 吉列Gillette剃须刀 

    • 吉列®锋隐 剃须刀 建议零售价:79元 (2010.11月上市)
      独创5层刀片尖端科技:间距更贴近的5层弹性感应刀片设计,高精密度排列,帮助将剃须压力分散于五刀片上,更大程度上分散压力,减少摩擦,降低皮肤敏感,让您感觉不到刀锋。
      升级版Indicator显示型润滑条:含润滑成分,让剃须更顺滑,效果更持久。 大角度灵活感应刀头:前转轴技术,带来更大角度,贴合面部轮廓。
      柔软皮肤保护鳍:帮助竖起须根,让剃须更顺帖,平滑皮肤。 突破性“精修刀”(背面刀片):锋隐专业刀锋科技,比医学手术刀还要更薄更坚韧,剃须力、安全性和刀片强度的完美平衡:刀锋以不锈钢为基核,由外到内由聚合物镀膜、铬被膜、类金刚石硬涂层、铌夹层包裹,多重镀膜保证强韧性和舒适性。
      修剪鬓发,刮去鼻下胡须,整理脸部细毛,个性塑型。
      流畅性刀柄:人体工程学设计,优越操控,手感舒爽。
    • 吉列®锋隐 剃须刀 建议零售价:119元 (2010.11月上市)
      独创5层刀片尖端科技:间距更贴近的5层弹性感应刀片设计,高精密度排列,帮助将剃须压力分散于五刀片上,更大程度上分散压力,减少摩擦,降低皮肤敏感,让您感觉不到刀锋。
      升级版Indicator显示型润滑条:含润滑成分,让剃须更顺滑,效果更持久。
      大角度灵活感应刀头:前转轴技术,带来更大角度,贴合面部轮廓。
      柔软皮肤保护鳍:帮助竖起须根,让剃须更顺帖,平滑皮肤。
      突破性“精修刀”(背面刀片):锋隐专业刀锋科技,比医学手术刀还要更薄更坚韧,剃须力、安全性和刀片强度的完美平衡.
      微动力马达,电池推动剃须功能:微震动力,帮助更大程度较少剃须阻力及皮肤刺激,让剃刮更贴面顺畅
    • 吉列®锋速3刀架(2刀头)建议零售价:59元
      革命性3刀片设计,带来更贴面的刮胡享受,并且有效减低回刮及由此引起的敏感。
      渐进式的3刀片设计:逐步贴近胡根,使每刮一次都有更贴面的感受。如此顺贴,减少回刮,更减低回刮所引起的敏感;独有DLC刃口:每一片刀片都拥有独一无二DLC刃口,所以锋速3能刮得更顺滑,更舒服。先进
      的蓝色显示型润滑条:会随着使用而褪色,提醒您锋速3已不能提供最理想的刮胡效果。
    • 吉列®锋速3动力刀架 建议零售价:99元 吉列®推出的首款微动力剃须装置,带来难以置信的剃须体验和前所未有的舒服感受。
      含微动力防阻刀片的锋速3动力剃须刀。
      电池-动力装置:打开微动力装置感受细微震动。每次震动都让您明显感受贴面和更彻底的剃须效果,全面减少剃刮,有效降低刺激。
      微动力防阻刀片:专利表面涂层技术令刀片极为光滑,使剃须极度顺滑舒服。
      Indicator显示润滑条:含有维他命E和芦荟成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