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体面 > 面子工程

微整形揭秘-都市潮男变身时尚型男5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微整形揭秘-都市潮男变身时尚型男5
  • 微整形揭秘-都市潮男变身时尚型男

  • 1

  • “男星年过半百,皱纹、童颜中佬、防腐男……”现时娱乐杂志的整容报道已不单限于女星,“人工型男”已在暗角里变身,特别是微整形越来越受到男人们的青睐。塌鼻梁、肉饼脸、大眼袋瞬间搞定,男人们的五官越来越立体、性感,近年就连六块腹肌都有得整,不用运动,毋须节食,也可变成“肌肉男”。本期面子工程我们受宇枫网友之托,通过为整形来解决其塌鼻梁、大饼脸的困扰,助其事业爱情双双带上小红花!
  • 宇枫一直嫌自己的咬肌比较大,从而让自己的脸显得更大,接下来洪博士将为其注射BOTOX肉毒素,从而减小咬肌。
  • 右侧脸的第一针
  • 注射时,洪博士说其实男人咬肌大些倒是无妨,不过宇枫的职业特性(主持人),为了保证在镜头前的形象,可以适当的微整形一下
  • 右侧脸在有条不紊的注射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