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体面 > 面子工程

微整形揭秘-都市潮男变身时尚型男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微整形揭秘-都市潮男变身时尚型男1
  • 微整形揭秘-都市潮男变身时尚型男

  • 1

  • “男星年过半百,皱纹、童颜中佬、防腐男……”现时娱乐杂志的整容报道已不单限于女星,“人工型男”已在暗角里变身,特别是微整形越来越受到男人们的青睐。塌鼻梁、肉饼脸、大眼袋瞬间搞定,男人们的五官越来越立体、性感,近年就连六块腹肌都有得整,不用运动,毋须节食,也可变成“肌肉男”。本期面子工程我们受宇枫网友之托,通过为整形来解决其塌鼻梁、大饼脸的困扰,助其事业爱情双双带上小红花!
  • 83年双子座的宇枫从小到大未交过女朋友,历年来凡是有喜欢的对象,告白后除了说他是好人之外,还会鼓励他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宇枫最大的优点就是心肠好,不论刮风下雨,哪怕就是下刀子,只要漂亮MM提出的需求保证会满足,但是这么多年来被发的“好人卡”估计有10层楼那么高了,最近就又增添了一张。虽然宇枫身经百战,但这次似乎开始有自暴自弃的倾向了。搜狐男人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希望能够通过本期主题,让他从好人变身恋人!
  • 虽然搜狐男人打造过无数型男,处理过N多面子危机,但不得不说宇枫是个可怕的对手,虽然瞬间看起来貌似很阳光,但很难禁得住细细品味,而且改造哪里似乎都会和其他部分发生冲突,让人无法下手……
    其实我们最担心碰到的就是像宇枫这种相互打架的五官,他眼眼袋明显、鼻子塌、下巴平坦,脸虽不胖但咬肌很大,五官完全不立体,即使想要帮他加个眼镜掩饰一下,那个塌鼻子还撑不起来!
  • 而且宇枫的头发非常柔顺,难以作出立体感,从而让脸显得更大,也让五官的比例更渺小,我们都为他感到悲哀。
  • 虽然宇枫让我们难以下手,但也不是无药可救,我们找到京城激光医学美容研究院的著名微整形医学博士洪绍霖,采用注射玻尿酸及肉毒素技术为他脸部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