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绅士乐活 > 猎奇

德国博物馆展示人类“密封式”生活

德国博物馆展示人类“密封式”生活

德国博物馆展示人类“密封式”生活

  • 近年来气候变化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主题之一,为了警示人类对气候变化的慵懒态度,德国汉堡艺术与工艺美术博物馆近日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展览,展示了气候变暖灾难真正降临后,人类的生活将会如何。这场名为“气候胶囊”的展览展示了人类在洋面升高的海洋城市和其他人造的封闭式环境下的生活状态。
  • “苍蝇面罩”是奥地利建筑事务所鲁克尔公司于1968年设计的一款 “环境变换器”。内置了若干视听过滤器,能够使声音失真,并将佩戴者的视线分散成不同的层面。
  • “悬浮空间”是奥地利鲁克尔公司1972年的另一款设计,它本身是一个人造球体,里面种有两棵棕榈树,两棵树中间悬着一张吊床,充分展示了人们如何在喧嚣的都市享受私密个人空间。
  • “漂浮城市”是建筑师文森特·卡勒博为气候难民打造的庇护所,即使海面升高席卷了很多世界上海拔较低的地方,人们仍能选择这个城市逃离厄运。
  • 劳伦斯·曼斯特福设计的“塑料空间”,他幻想人们可以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逃离外界恶劣的环境。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