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艺术区 > 艺术大赏小图

女人最让男人心惊十个地方

女人最让男人心惊十个地方

女人最让男人心惊十个地方 

  • 也许你不知道恐怖电影大师Wes Craven,但你一定对他拍的那部提起名字就不禁要尖叫的《夺命狂呼》记忆犹新。把女人吓哭不过是男人的伪装,其实我们心底怕你们怕到四肢发凉,浑身筛糠……为什么?
  • 男人的肚皮可能会在三十岁后发育成啤酒桶,但女人的胃口比这还大。单这点就足以令我们毛骨悚然。例如,男人的性体验是快餐式的——迅猛、激烈,但是女人的性需求却是另一回事——深沉、炽热。所以当我们累得眼皮子打假的时候,还得强撑起来继续对你甜言蜜语,否则你一定会赌气大哭骂我们是自私鬼。
  • 女人的记忆内存,犹如最细密的筛网,任何芝麻绿豆大的小事,都漏不掉。这也让男人不寒而栗,因为我们的记忆方式和你们的完全不同。女人可以回忆起在那遥远的从前两人之间一场持续不到30秒钟的争吵中所有细节。
  • 女人总是先要盘问过去,逼着回忆N年前暗恋过的实习老师、第一次谈恋爱被甩的惨痛经历……等等,你会说了解一个人要从头开始。你们想知道的那些问题,都是我们的隐私呢! 
  • 女人享受的似乎不是物质本身,而是那种购物的冲动,这种冲动犹如攀登冰壁:毫无意义、危险十足但是令人兴奋。看见女人的这种行为,就忍不住冒冷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