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体面 > 西部帮小图

夏日出游 型男选对行头很重要

夏日出游 型男选对行头很重要

五一出游 型男选对行头很重要 

  • 无论五一是去泡温泉,或者去森林休憩,还是去另外一个城市丛林,你都需要一身过硬的行头来武装自己。
  • 倘若三天短假想飞去海边换一换生活环境,你的行头可以选择一条百慕大短裤,一件花朵装饰装饰的POLO衫似乎与休闲海景再也合适不过了,而一顶巴拿马草帽更能为你遮住骄阳。 POLO 衫 FRED PERRY 短裤 GANT
  • 我们习惯了我们生活的城市环境,它的步伐与节奏让我们感到疲惫。也许去另一座城市体验下不同的生活对你来说会是一番新的体验。
  • 都市装当然少不了T恤与开衫的搭配了,在五月份穿着刚刚好,而一块摩登设计的电子表更体现出大都市情愫。 T恤Dolores Promesas 手表 Watx 紫色开衫Harmont & Blaine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