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绅士乐活 > 收藏小图

互换情意 精致礼品绽放灵动之美

互换情意 精致礼品绽放灵动之美

互换情意 精致礼品绽放灵动之美 

  •  节日将至,礼品必将再次成为人们互换情意的最佳工具。别致、珍贵、科技则成了诠释最佳礼品的主要元素。这款由Daniel Libeskind为Sawaya&Moroni设计的纯银质产品是一款咖啡或者饮茶用具,的确令人难以置信。售价需向供应商咨询。
  • 这款名为Raimond的Led吊灯是Raimond Puts和OX-id共同为Moooi设计的产品,共有三种规格大小可供选择,直径分别为89limi、61厘米和43厘米,分别含有252、162和92枚小Led灯泡组成,售价1200欧元起。
  • 由宏基和法拉利共同开发的这款“Acer Ferrari One 200-312G25 N”系列笔记本电脑,一经上市,便借助其高贵的造型和品牌效应刺激了市场。该产品选用了11.6寸Led CB屏幕,AMD速龙双核L310的CPU,2G内存(可扩至3G),以及一块250G的高速硬盘,同时还配有Wireless无线上网系统和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厂家建议零售价499欧元。
  • 这款全不锈钢糖罐是由Philip Bro Ludvigsen为Georg Jensen设计Legacy系列产品之一,并带有一款精致的小勺,售价60欧元。
  • 目前,施华洛维奇推出了一个全新的腕表系列,图片中这款名为“Piazza”的水晶腕表选用纯不锈钢材质,并在表带上镶嵌了44颗来自施华洛维奇的精致水晶,售价500欧元。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