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 钟表展小图

触手可及的瑞士奢侈品GC腕表

触手,瑞士,奢侈品,腕表

触手可及的瑞士奢侈品GC腕表 

  • Gc Watches体现出瑞士腕表佳作和欧洲精湛设计的奢华内涵。每一款时计都以独有的方式,阐释着典雅和盛名。对完美细节的不懈追求,为打开奢华元素的大门提供了一把金钥匙。这些腕表目标顾客为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男女,旨在满足他们的高标准要求。Gc Watches使每一位佩戴者都能切身体会到,Gc这一久负盛名的品牌蕴含着无穷魅力。无论是参加商务会谈、海滩派对,还是列席庆祝晚宴,Gc Watches都是您的绝佳伴侣。
  • 每一款Gc腕表都配备有高精度瑞士机芯。Gc Watches制作材料质量上乘,其中包括耐久性好的不锈钢和光彩夺目的精雕钻石。从纹理清晰的表盘,到折叠式带扣、精雕细琢的底盖,再到镶有Gc标识浮雕的表冠,Gc Watches每一处的典型特征,无不是不懈追求细节的结晶。无论是天然珍珠贝母表盘,还是碳纤维奢华意大利真皮表带,都进一步体现出GcWatches 对个体需求的密切关注。
  • 男士和女士有着不同的愿望和理想,Gc Watches各个系列可以尽善尽美地满足他们的需求。Gc Sport Chic Collection运动系列体现出自然随心的动感风格,其中包括标志性款式Diver Chic、SE-1、Sport Class和Diver Class。GcClassic Collection系列体现出内在的古典优雅韵味,而GcDiamond Collection系列则为Gc表增添了诱人的真钻光芒,使这个贴近市场的奢华品牌成为展示恒久魅力和声望的终极舞台。Gc腕表以多样化设计风格和材质,自豪于这个声名卓著的瑞士品牌。
  • Paul Marciano是Guess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当前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他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发挥出理想主义领导才能和强烈的创造精神,迅速奠定了品牌的地位,推动公司不断发展,一次又一次赢得成功。他有着远见卓识,在20世纪90年代积极努力,创办了Gc Watches,引起了Guess Watches原有客户群体的关注,因为他们对时尚的强烈爱好已经转化为一种激情——追求更为恒久、卓越设计的激情。
  • 过去几年中,Paul Marciano满腔热情投入Gc表多个系列表款的设计和制造工艺。他对于细节的缜密关注及对时尚的准确感和完美注释了Gc的品牌哲学,把对时尚元素的准确感知引入钟表设计,从而获得了巨大成功。通过这种途径,他构建出Gc品牌的价值体系。和保罗一样,腕表同样体现着欧洲传统和创造力。这些特征成为一把钥匙,帮助Gc Watches打开了通往奢华手表阵营的大门。除了在幕后主管设计工作之外,Paul Marciano还是Gc Watches 面向全球的官方发言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