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艺术区 > 艺术大赏小图

相亲时男生最怕的极品女生

相亲,男生,极品女

类型一:敏感女人,对身边的事物尤其是自己非常敏感 

  • 男(不好意思,看不出自己大还是对方大些,出于礼貌):大姐,你想喝点什么?女(愤然):我有那么老吗?男觉得自己说错话了,立刻笑着更正:小妹妹,你想喝点什么?女:看你笑得多淫荡。
  • 男皮肤较黑,头发微卷。女:你爸爸是非洲人吗?男:不是。女:你不要介意,我不是说你黑,就是觉得你有点像那个那个...什么来着?话到嘴边就是想不起来,就是动物界里说的杂交,人类怎么说来着?男:混血儿。......
  • 男:很高兴认识你。女:坐吧。你先别说话,我给你出个心理题。你在一个孤岛上,无吃无穿,这时候有个美女驾着船来了,这条船只能载一个人,给你四个选择:A留下美女,自己走;B杀死美女自己逃生;C留下美女天天云雨;D让美女走自己等死。你选哪个?男:我选A。女:禽兽!男:那我选B!女:禽兽不如!男:那我选C。女:比禽兽还禽兽!男:那我选D。女:不仅不如禽兽,你还很蠢。
  • 男:我请你喝咖啡吧。女:不喝,咖啡的味道我不喜欢。男:那你想喝什么?女:你说,我听你的。男:那我请你喝果汁吧。女:不喝,我觉得他们做的不干净。男:那你想吃什么?女:我不挑,我听你的,你做主。男:服务员,来两瓶二锅头!
  • 女:你做什么工作的?男:工程师。女:工资多少?男:年薪10万。女:有房子吗?男:有,在供着。女:你爸妈还健在吗?男:我妈过世了,爸爸在。女:你们家有当官的亲戚吗?男:小姐,你能问些我的个人问题?女:那好,你性能力正常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