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体面 > 面子工程

09我风度我信赖之女人最爱男香

  
09,风度,女人,最爱

CK ONE限量版 

  • 品牌:CK

    名称:CK ONE限量版

    前调:欢快而活泼,混合着佛手柑、小豆蔻、柑橘、小苍兰和薰衣草的清香。

    中调:由前调到后调始终被绿茶的气息所围绕,紫罗兰,玫瑰和橙花的芳香也一起构筑了ck one 独特的香调。

    基调:麝香与琥珀的结合制造出一种感性氛围,令人感觉香醇和温暖。

  • 品牌:Dunhill

    名称:London

    前调:甜美多汁的红苹果。

    中调:玫瑰、茉莉、天竺葵的浪漫花香混合了木香。

    基调:深沉馥郁的广藿香、檀香,肉欲感的麝香加上零陵香豆和香草的温暖即把这份性感转化成内敛及优雅。

  • 品牌:GIVENCHY

    名称:玩转激情男士香水

    前调:香柠檬和中国柑橘。

    中调:阿米香木、粉红胡椒和咖啡木。

    基调:岩蔷薇、汤加豆、香根草和广藿香。

  • 品牌:GUCCI

    名称: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

    前调:丝柏枝是这款香水的前调,并在中调中隐隐渗入,而紫罗兰与佛手柑香调又为之增添了一抹自然永恒的阳刚之气。

    中调:烟草的熏香中夹杂一抹香甜令之温暖柔和而不失韧性的坚强。琥珀的温柔、永恒与深沉,在黑胡椒香调的调和下,独特而显着。

    基调:广藿香、雪松和阿米香树。那份优雅独特令人无法抗拒。

  • 品牌:john varvatos

    名称:John Varvatos同名香水

    前调:由薄薄的西印度罗望子树叶香和枣椰果的平和香气混和的诱人香味为前调的开始,最后则由浓烈而令人振奋的、带着均匀的男士阳刚气息的地中海香草香为前调的结束。

    中调:一种难以预料的芳香物引领我们进入香水的中调。接着,芫荽种子特有的新鲜混合着辛辣的香味得到暂时的均匀与平衡。而鼠尾草花香暗含着一种烟草味混合了鼠尾草叶子的香气,还夹杂着玫瑰花的清新,香味也在这时渐渐变得温暖而暧昧起来,紧跟其后的则是琥珀香。印度藏茴香与麝香草的芳香又一起将我们带出她的中调。

    当香水令人感觉达到快感顶点时,由木香混合了香料香、琥珀香和皮草清香的基调渐渐显露出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