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 > 绅士乐活 > 收藏小图

超级“混蛋”的公仔

  
超级,混蛋,公仔

超级“混蛋”的公仔 

  • 马来西亚设计师Undoboy为公仔成功换型的杰出“代表人物”正是“超级混蛋盒形公仔“,“超级混蛋”是由一组16只不同的公仔组成,每一个盒子的四面都包含一个不同的人物。每一个人物都经过精心绘制,有的一眼就看得出来是什么人,有的则不认得,非常有创意。
  • 收藏者将必须收集16只/64个人物才能拥有整组。每只公仔出售时都放在密封的包装,买家不会知道买到的是哪一款。每一只都将限量1000只生产。公仔材质是硬纸卡经过多层压制而成,高度约10公分。
  • SBBAC超级混蛋盒形公仔看起来还蛮好玩的,每只都有四个人物,不同的服装组合。上下是由可以拿下来的头跟裤子组成,拿掉之后就会变成骷髅或是内裤。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可以任意组合不同的头或是裤子来产生不同的造型跟效果。
  • 出生于马来西亚的插画设计师undoboy在马来西亚的博艺传播学院修读两年平面设计。然后转来美国Ringling School of Art &Design继续主修平面设计。现在在一间美国顶尖的广告公司——Crispin Porter + Bogusky做互动设计。
  • 通过设计与创作,“更了解自己及协助我寻找人生的方向,喜欢在晚上和凌晨创作,可是我得跟从我上班的时间。有时我会把睡觉时间搞乱,因为我很随心所欲,想睡就睡,想做就做。”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