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频道 > 艺术区 > 艺术大赏小图

亚洲11国美女风情大比拼

  
亚洲,美女,风情

亚洲11国美女风情大比拼 

亚洲是一片妖娆多姿的土地,醉倒迷迭香的是印度,烟草熏香的是土尔其,日本红唇女子灿烂如樱花,中国飘逸女子明媚似西湖。还有蒙古、哈萨克那片彪悍的土地上,豪迈女郎就象骏马一般难以征服,

  • 性感·印度:妖娆摇曳、半遮半掩。热情如繁花的色彩,差点迷倒在那里…
  • 迷魂·土尔其:浪漫色调,勾人的眼神,如伊斯坦布尔夜晚那样美丽、迷人。
  •  火辣·泰国:到处都是“火辣辣”的,连女孩热情和甜蜜的笑容也充满了火辣味道,这款艳黄衣装体现了曼妙曲线,上下"风光"如泰国美景一样撩人!
  • 温婉·韩国:以白色为主调的上衣,再配一点点的红红,显得更加娇媚动人。
  •  古典·中国唐朝:绚丽花纹、五彩斑斓、袅袅娜娜,有如新疆多姿的喀纳斯湖,又如黄山美丽的彩色云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