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大视野 > (none) > 男人频道 > 体面 > 绅士派

白领绅士的一周装扮

  
白领,绅士,衬衫,衬衫搭配,衬衫品牌

白领绅士的一周装扮

  • 我是个标准的公司白领,有着不高不低的职位,不高不低的收入,不高不低的长相以及众多的不高不低,每天两点一线地上班下班,上班面对老板同事,下班的多数时候面对的只有自己,也许有时会和我多年来攒下的几个哥们聚聚会,但那只是有时;我还没有成家,但我准备成个家……我和许多人一样,时刻努力着让我的生活保持美观而不伤大雅……
  • 今天公司例会,我准备了很久做足了功课设计出的方案要拿到会上汇报,早上我特地选了件高级的全棉衬衫,不仅因为全棉衬衫很舒服,也是因为它更能体现品质,没有经过免烫处理,但面料光泽很高,看上去既不张扬又很有品位,这个项目是最近的重头戏,我身着得体的衬衫自信满满地给大家分享工作成果。
  • 早就习惯了飞人的生活,出差已成家常便饭,这个时候穿的衬衫一定要穿洗方便,而且在我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千万不要都是褶皱,所以我穿了免烫的衬衫,为了在甲方面前有一个良好的形象,要知道,工作中良好的形象也是成功的一半。
  • 办公室政治想躲也躲不掉,注重眼前工作的时候也不能忽略背后某些毒辣的眼神,某些人让我看着不爽,但我无意相争,下午抓紧时间写新项目的方案。
  • 好在今天精心打扮的自己获得了办公室女同事们的好评,因为我选了件色彩艳丽款式时尚的白领衬衫,上面还有我最喜欢的条纹设计,连不大配合的男搭档也赞扬了我的新衬衫,于是我恢复神清气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