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SUV缤智(VEZEL) 启动预售(1/42)

责编:袁鑫 日期:2014-9-13

双USB接口+HDMI接口

精致内饰悉心雕琢,深藏二律背反之美
  围绕“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缤智(VEZEL)的设计师们将这款都市轿跑型SUV的驾驶空间打造得紧凑又充满先进感。
  缤智(VEZEL)内饰设计的理念是基于“Expansible Cockpit”。 Expanse意味着宽敞的空间,Cockpit带有紧凑、运动的感觉。这两种相反的价值完美融合,交融成“绚丽”这个关键词。
  缤智(VEZEL)的中控台大胆采用了撞色的前卫设计,给驾乘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独特的悬浮式双色仪表盘、简洁醒目的浮雕式转速针为驾乘者营造出高品质和科技感。充满个性魅力的高位中央扶手箱,不仅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学上充分考虑了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此外,高效集成的多功能方向盘,布局优化的中控台,不仅让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更为驾驶者带来人性化和安全感十足的科技驾享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