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_TO】变身阳光男 性感古铜色肌肤如何晒出(1/6)

责编:董博识 日期:2014-6-27

NO.6 单品推荐

阿玛尼黑钥匙男士仿晒乳75ml
  能够舒缓和润泽肌肤的保湿乳液,即刻渗透肌肤,没有任何残留感,保湿并提升肌肤活力。具有自助仿晒功能,2小时后即为肌肤披上阿玛尼精英男士独具的古铜肤色,散发迷人健康光彩。
  内含自助仿晒功能的DHA,建议最开始连续使用3天,获得令人满意的仿晒效果之后,每周再使用两次,维持肌肤的古铜色泽。还有AHA果酸成分,加速角质层的替换,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长效保湿剂,保持肌肤的储水功能。

  Sisley 美黑凝露 75ml
  美黑凝露质地清爽,气味芬芳,为脸部和身体带来自然健康的小麦肤色。
  将DHA、赤藓酮糖与天然植物精华共同结合提供快速美黑效果,逐渐加深肤色,效果持久:首次使用后两小时,肤色开始呈现晒后颜色。赤藓酮糖逐渐加深色泽,令表皮层展现均匀自然的小麦色。芝麻与地黄配合黍米油,令肌肤冲分滋润倍感舒适。美黑凝露 是一款度假开始时希望获得小麦肤色及返回后延续肤色效果的理想美黑产品,也可适合全年使用。特别推荐给不愿意或不能照射阳光的人士使用。

  使用方法
  请使用适合自身肌肤的防晒产品。将美黑凝露均匀涂抹薄薄一层在清洁干爽、去除角质后的肌肤上。避开眉毛与发际线。使用后请彻底清洗双手。连续使用2-3天并重复涂抹,以达致理想的美黑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