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_TO】如何挑选一条原色牛仔裤(1/8)

来源:菁华网 责编:董博识 日期:2014-6-17

【HOW_TO】如何挑选一条原色牛仔裤

牛仔裤无疑是一种经久不衰的服饰单品。从19世纪末真正意义上第一条牛仔裤的诞生,如今牛仔裤已经有了多变的时尚诠释。虽说最初是应付劳工高强度的工作特性而推出,但是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为了时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今天聊的则是牛仔裤里面的原色牛仔裤(Unwash),重点是让你掌握购买一条原色牛仔裤前的必备知识。
  原色牛仔裤指得就是没有经过工厂洗水、打磨等处理工序的牛仔裤,为的就是保留原布料本身颜色的牛仔裤。就如原浆啤酒一样,少了过滤、高温杀菌的处理,两者都可以理解为“新鲜”二字。在这里用个不恰当的比喻,是让各位有更深刻的认识。很多人跑到牛仔裤店购买原色牛仔裤都是一头雾水,常常会被尺码、款式以及买回去后脱浆等后续事宜搞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满心欢喜而去,忧心忡忡而归。如果你正是这么一群人,今天的《7个买原色牛仔裤重要的入门知识》务必留意一下了,此次整理了从买到回家处理共7个入门知识,想必会让你有茅塞顿开的收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