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神吉赛尔·邦辰登封面 世界杯运动装(1/7)

责编:袁鑫 日期:2014-5-26

巴西女神吉赛尔·邦辰登封面 世界杯运动装

ELLE China携手全球25个版本ELLE独家拍摄推出巴西女神吉赛尔封面及内页大片,成为这个夏天时尚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吉赛儿·邦臣(葡萄牙语:Gisele Caroline Bündchen,1980年7月20日-),巴西超模、演员、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吉赛儿是现时世上最高身价的模特。根据《财富杂志》估计,她单在2006年的收入就已高达3300万美元,使她在当时的身家总值达到1.5亿美元,在世界百位首富里排第53位。现时她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里全世界最富裕的超模。[2]自2004年以来,她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模特和在娱乐业界的世界十六个女首富。
  吉赛尔·邦辰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创业者”,除了捏在手上Dior和Versace代言合约,开价20万美元每张的硬照,吉赛尔还有自己的珠宝品牌、绿色化妆品、内衣、凉鞋……《福布斯》不预言她能成为巴西历史上最成功的创业女性,“她名下的资产有位于巴西南部巴伊亚的一家高级酒店;加州哥斯达黎加和布伦特伍德的连锁度假别墅;她还和丈夫布兰迪拨1100万美元购买了一大片空地,并打算再投资2000万美元开发度假旅行业的资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