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登美版《ELLE》6月刊封面 YSL创意总监掌镜(1/13)

责编:袁鑫 日期:2014-5-16

朱莉登美版《ELLE》6月刊封面 YSLL创意总监掌镜

US Elle June 2014: Angelina Jolie by Hedi Slimane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登上美国版《Elle》杂志6月刊封面。该片由YSL设计总监Hedi Slimane掌镜拍摄,黑白画面简单明快,安吉丽娜·朱莉出镜尽显女王霸气范儿。安吉丽娜·朱莉的气质在褪去五彩的修饰独留黑白影像的时候更加摄人心魂。
  Hedi Slimane,中文名:艾迪·斯理曼。1968年7月5日生于法国巴黎,突尼斯意大利混血,十一岁开始拿着相机四处拍照,学生时代最初修古典文学,热爱摇滚和摄影,多次举办过个展,后来在巴黎卢浮宫学院专修过政治科学和艺术史。从未受过专业服装设计训练,20多岁的时候在朋友的推荐下去服装公司当学徒。后成为著名设计师。YSL (Yve Saint Laurent) 品牌在巴黎当地时间2012年3月7日正式发表声明,任命设计师艾迪·斯理曼 (Hedi Slimane) 为品牌的新任创意总监,接替离职的斯特凡诺·皮拉蒂 (Stefano Pilati) 。这也意味着艾迪·斯理曼 (Hedi Slimane) 将首次涉足女装设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