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硬盘里的香港经典十大情色电影(1/10)

第三名:曹查理VS村上丽奈《我为卿狂》1991年

一提到曹查理, 恐怕只要看过香港艳情片的人对他是再熟悉不过了。在某些人的眼里,他似乎已经成为了那个时代的“艳情片代言人”——当然大多是比较烂的那一种,只有一部例外,那就是《我为卿狂》。提到这部片,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叶玉卿,毕竟《我为卿狂》是叶小姐的代表作之一嘛。但凭心而论,如果这部电影缺少曹查理和村上丽奈,将绝对是一部不入流的大烂片。叶玉卿在片中的表现与村上丽奈相比实在差得太远了,无论长相、身材以及演技上,单就这一部而言,村上丽奈才是这部影片的最大功臣。有人说,《不可撤消》中九分钟的强奸戏是影史上最长的一段强奸戏,那他一定是没看过《我为卿狂》。这部电影也让人对曹查理的印象大为改 观。强人,查理也。
  刺激度:9.5分,唯美度:8.5分

来源:ELLE    责编:董博识  日期:2013-11-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