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硬盘里的香港经典十大情色电影(1/10)

第四名:敖智君VS温碧霞《惊变》1996年

敖智君是谁?呵呵,不提不知道,一提吓一跳,论辈分他还算是刘伟强的师傅呢,当初刘伟强进电影界做摄影师就是被敖志君带入行的。而敖智君在香港摄影界也的确是老资格的前辈级人物。他最近在《无间道》中扮演了四大家族其中一个,如果还是没印象,那么《工口男女》中的“顶爷”,醉家摄影师,该想起来了吧?而温碧霞就更不用说了,《火玫瑰》里的“海潮”小姐当初怎么说也算是红遍大江南北。这一部《惊变》后来据说她是被逼拍的,谁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温碧霞倒确实只拍过这么一部“露点”作品,当然对手主要还是任达华,但前面不是提到过嘛,不再重复提名,所以这里就把“替补”敖智君给提了上来。但事实上,很多人也都认为敖智君强奸温碧霞未遂的那场戏最为喷血,呵呵。即使这部《惊变》没有激情戏,也可以算是一部非常耐看的剧情片。
  刺激度:8.5分,唯美度:8分

来源:ELLE    责编:董博识  日期:2013-11-1

编辑推荐